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4年02月29日 15:06  点击:[]

202422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茌淑君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茌淑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进一步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持用改革开放这个关键一招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

茌淑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为新的一年接续奋进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茌淑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以《条例》精神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暨安全开学“第一课”精彩“开讲”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