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15:0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以曲阜师范大学为主考院校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并且依照《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于2020年6月1日至8月15日登录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进行过网上申请。

二、受理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9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4:30);

地点:曲阜崇德学校二楼西首201房间(详细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8号,曲阜师范大学正门西200米路北,参见下图。)

三、申请学位递交纸质材料

1.《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成绩表》(见附件)一份(需粘贴个人两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2. 两寸蓝底彩色免冠正面照片一张(背面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办理学位证使用。)

3.身份证、毕业证、毕业生登记表、外语合格成绩证明(用英语(二)或专业英语成绩申请学位证的不需要交此项证明)等相关个人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

四、注意事项

1.学员要按时、按要求进行递交,否则,视为无效申报。

2.联系电话0537—4456760,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

《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成绩表》

             

曲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7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曲阜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自考学位证发放工作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