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搬迁工作安排

2017年11月08日 08:24 mxf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根据新办公地址装修进展情况,我院定于本周周四、周五进行搬迁。为使搬迁工作有序进行,拟先进行教务档案资料、公共办公物品的搬迁,然后进行个人办公室搬迁,初步安排如下:

一、教务仓库的搬迁。请成教中心根据新试卷库及档案室空间布局提前进行物品搬迁规划,并于周四上午8点开始搬。

二、接待室及会议室的搬迁。请学院办公室根据新的接待室及会议室空间布局提前进行原有二楼会议室及接待室物品搬迁规划。此工作在教务仓库搬迁后进行。

三、办公室搬迁。在教务仓库、接待室及会议室搬迁完成后,进行办公室搬迁。办公室搬迁按照先二楼后一楼的顺序进行,由学院办公室统一调度各科室搬迁。

请各科室人员提前至新办公楼实地察看,进行本办公室物品布置安排,以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搬迁工作由学院办公室统一调度,有问题请提前与徐青同志沟通,搬迁过程中一律服从学院办公室安排,不得自行其是,以免影响搬迁进程。


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07


上一条:关于做好曲阜师范大学2017年下半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特色资源链接